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大表哥这么美居然只出场五分钟导演你的良心不会痛么!【美女与野兽观影吐槽+感想】

伊恩老爷子超可爱!小茶杯超可爱!烛台也超可爱!
反派的那个小胖子也超可爱!
觉得反派加斯顿演技很棒啊 骚气值满分hhh
今天终于get到了大表哥【此大表哥非彼大表哥hhh】的帅气!从野兽变成人头发放下来的侧脸好鲜嫩啊(ಡωಡ) 给白衬衫的大表哥一个爱的亲亲👄我喜欢的人都有一双有着蓝色海洋的美丽眼睛😌
决定去补唐顿庄园了大表哥声音好苏啊😍
艾玛一开口声音出来我就自动代入赫敏…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倒是挺符合她的一贯人设→_→至于演技…有些失望😒
影片中途她把那件黄色晚礼服随手扔地上的时候我内心一句卧槽😂那TM可是镶了两千多颗碎钻施华洛世奇赞助的天价晚礼服啊你就这么扔地上??土豪剧组真让我害pia
服装设计也是豁了血本最后大表哥那个蓝色的礼服配小高跟鞋简直妈呀😂18世纪的法国服饰真是hhh冲着明年的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去的吧😂
最后皆大欢喜的好结局还是很戳少女心的(ಡωಡ) 可惜我已经是个老司机了没有啥特别的感受…
看的4D观影效果十分interestingª城堡家具简直可爱哭神还原动画
片中的歌声也还蛮契合剧情走的挺好听的(*/∇\*)
最后有大神知道那个片子只出现可有五秒的少年男主小正太叫什么吗!!!!我好想荼毒未成年少年啊!【无声尖叫】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