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天啊觉得这首歌真的好适合马总和花朵!
第一句left behind一出来我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 מּ,_מּ)
高潮部分I want to  I need you 一出来…我死了这歌词怎么这么契合啊|ω・)还有lost all the things so lonely啥的好像花朵一个人在新加坡的内心独白啊( מּ,_מּ)伤痕累累挣扎着想重新生活忘记马总但是显然【不可能】马总视角大概是left you behind so lonely I was young you were wrong吧…歌词翻译的是【 将你抛下我却如此孤单 我曾经年少 你却做错了事情】大概对于马总来说当初自己年少轻狂一心扑在Facebook上以为自己能够得到花朵的一切原谅所以抛下了他QAQ花朵也做错了事情啊毕竟是他把Facebook推到了死亡边缘上( מּ,_מּ)
还有一句是【Praying for the day that you would somehow find me】【祈祷有一天你可以找到我】想想这两个异地恋终日思念就好虐啊…歌词说【want to know so much for you to someday see me 】【真想知道我们哪天会相遇】感情迸发的那一瞬间,我想他们终会在我所爱的那个世界相遇。
这个歌很冷门但真的很好听啊!高潮部分好听到起飞越听越有感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