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一份短小的提前生贺】
1.13 Happy birthday to Orando Bloom
      人道绿叶的美好常衰,你却诠释了永恒。
犹记得少年鲜衣怒马,回眸一眼惊艳我年少时光。恍惚间想起我曾给你写过的许多青涩的字句,一字一句如今读来全是怅惘。
Legolas大约是我第一个那样喜欢过的电影角色,多么感谢你赋予他独有的鲜活生命。其实我一直不是很能接受戏外的你,那个衣品奇特带孩子糙到不行的你。我甚至连11年后霍比特人里那个依旧由你出演的legolas都从心底不认同,真是固执的可怕。
可也只有当年的你能出演我心中的那个精灵了。也许当年你太年轻,早就把生命与legolas融为一体。
因为你吃了我欧美圈第一对cpAL 白树开花时月下山脉已不是少年,你离开没有他的中土西渡,悲伤满怀,却再无留恋。
我并不是多爱现在的你,但我却曾将全身心都投入给一个虚幻的影子,一个只活在八小时电影里的一个精灵的影子。那个精灵笑起来有温暖的弧度,那个精灵搭弓时我情愿被一箭封喉。曾经我那样喜欢你,legolas或者是,Orli.
流年偷换,曾经喜欢,感谢你曾经鲜活在我的心里,成为我今生永恒的白月光。
那么,生日快乐,开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