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随手写的扯淡的影评】【迷妹日常】
下了晚自习匆匆忙忙地往电影院赶 还是没赶上片头熟悉的BGM 真的很遗憾💔
不知道该说什么 按套路这个时候我应该严肃地写一写自己对哈利波特这个陪伴我从童年到青春的系列的情怀吧😂可是却不知从何写起 国庆第一天凌晨我在家重温死亡圣器下的电影 大半夜哭的跟狗一样还矫情文艺地写了很多东西 那些曾经热爱过的东西原来从未远去
即使抛开情怀来说 这部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
有小雀斑这位年轻的奥斯卡影帝的加持 他在电影里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那一身风衣英伦绅士的腔格调和他认真温柔对待动物的样子 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初识小雀斑是看他的《万物理论》里面的霍金真是动人 而他在《丹麦女孩》里的表演也让我惊艳 小雀斑其实不帅 但他真的很可爱 终于知道奥斯卡为何如此偏爱他 他有一种摄人心魄的力量去打动你 电影最后他和雅各布告别 一句话没说却红了眼眶 居然看的我心里一跳 小雀斑真的是很讨喜 看他笑都会很开心【对我就是换新男神了怎么样╮(╯_╰)╭】我不管我家小雀斑就是像神经病患者一样模仿发情的雌发光犀牛【?并不记得叫什么…】还嗷嗷乱叫 都是最可爱的!!!
男二雅各布也很有卓别林默片时代的喜剧气质 胖乎乎的好可爱啊 女主的妹妹总是让我想起卢娜那个有点神经质的姑娘 至于女主【对于情敌】我毫无感觉【冷漠脸】总觉得小雀斑喜欢的姑娘姓莱斯特兰奇是个好厉害的伏笔呢😳
相比起人物的丰富多彩和影片展现的神奇动物的奇幻多姿 电影故事情节就有些干瘪老套了 作为新系列的开山之作实在有些不尽如人意 影片高潮的默然者让人不知所云莫名其妙 故事线索也有些太单一了 最后德普叔一头白毛杀马特出场 我内心一个大写的卧槽 天知道我之前一百多分钟一直在困惑普叔明明不长那个傲罗部长那样啊是我瞎了么【手再】普叔那一头白毛我真是…不过最后看到他最后那个邪魅猖獗的眼神我简直要把膝盖给他 然后突然想起 格林德沃在审讯小雀斑时对他说【你因为神奇动物而被霍格沃茨退学 但有一位教授对你百般回护吧啦吧啦】格林德沃问【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你这样看中】当时只顾着嗷嗷叫着那位教授肯定是邓布利多 现在想来 为什么格林德沃离开阿不思那么多年还对他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这么在意!!什么别的重要的都不问就问你邓布利多!!!旁友们!!这TM不是爱是什么!我就问你是什么!【此处有理由怀疑格林德沃吃醋】 GGAD大旗举起来!!!
好的回归正题😂说起来真是念念不忘的情怀作祟 当最后天际雷电鸟翻云覆雨时 原谅我想起中国那翱翔九天的凤凰 大雨倾盆时人们再次遗忘这个世界 但我知道魔法世界并未离我而去
最后提一个最喜欢的梗【世界上最好的学校是霍格沃茨】
还有!!!我好想要一只嗅嗅啊!!鸭嘴兽简直萌到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