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关于天官的一些剧情人物的个人想法emmmm

高三狗一质检后的一波放飞自我
*之前逆拆部分被提醒了实在抱歉,改动了一下,不当之处请继续批评指正。
1.君吾
说实在的君吾爸爸没掉马以前我特别喜欢他……并且他对怜怜迷一样的【父亲般的】宠溺总让我觉得贼鸡儿安心……怜怜对他那份毫无保留的信任也让我觉得很感动……我觉得君吾是既想维持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慢慢引导又内心阴暗地不断逼迫怜怜亲自揭开他的真面目让一切同归于尽的那种极端。比如说送红镜。那应该是他最珍贵也是最初的一把剑了,而他将它送给了谢怜。他不是不知道红镜有照出他真容的功能,可他还是送了,为什么?第一我觉得他内心压抑太久了,想让怜怜通过这把剑认出他来从而撕毁假象,第二我觉得君吾可能太过了解怜怜,并且觉得他永远不会对自己拔剑。包括后面送芳心也是,可惜从始至终诛心的只有他一人。君吾一直想让怜怜打败他,他不断地将怜怜逼入绝境但是【他从来没想过杀死他】为什么??为什么??我其实一直好奇君吾爸爸现在这样开着高达和怜怜耗有什么意思他要真想发动人面疫毁灭世界动乱人家怜怜有两个咒枷啊!!两个!他随便一根手指把怜怜搞废掉花花也就不能了他不想干啥干啥么……但他没有。虽然我们不排除他可能的确走火入魔了的情况,但我还是觉得他最想要的是怜怜对自己的认同。他渴望这个和他拥有相似经历的他百年来倾注过太多精力与关注的人,理解他认同他的所做所为,并向他伸出一只手来加入他。可惜怜怜永远不会这样。怜怜是一道光,花城看见他从而看见希望,而君吾却只想将这束光拉下来,囚禁入他的无间地狱并与他的无边暗色融为一体。
好的我就是个君吾吹天天致力于给老父亲洗白……是真的觉得他很可怜。唉,大概是对于他的痛苦描写的太粗略了又年代久远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特别感受但我就是……他也本是,一世无双的少年天神啊。
2.贺玄个人
我真是非常沉迷黑水大佬了……本来没嗑双玄前喜欢的是青玄小天使嗑完后爱上了贺玄【??】他最打动我的是他的隐忍和阴郁吧woc 这里提他是真的想说 我想看贺玄胃痛梗【恶趣味】设定大概是贺玄生前胃疾带了下来所以才需要进食【吃货属性的合理解释。)】然后他胃疼隐忍最终被师青玄发觉青玄作为一个不怎么会照顾人的不走心的糙汉把他弄得更不好了但他还是甘之如饴【?】或者干脆被师青玄气的急火攻心加上不动声色吃醋梗?妈呀occ严重顶锅盖跑
3.裴茗
必须吹一波!!!成熟男人的典范!稳的一批!!今天他对宣姬说【你爱的是自己】的时候的那个深沉!老裴求你来和我谈人生理想哲学问题!!然后就是他和雨师了哈哈哈感觉雨师未飞升时可能悄咪咪单箭头过裴茗……老裴活的太透了,他喜欢一个人何其容易然而却大多不过一时风流,总觉得只有雨师这样淡淡的温雅却不失锋利不输男子的姑娘才能慢慢的真正走进他的心里【在他没有发觉的时候。)】坐等发糖?
4.戚容
总觉得他不是很简单。他和君吾好像很久前就认识?一直好奇是什么支持他化鬼……私以为戚容早就知道白无相是君吾【可能在国师召唤他降神的时候】然后君吾后来知道了就搞死了他……他为了自保就狂黑怜怜内心实则依旧对怜怜爱的深沉。)并且他可能支持君吾的某些想法所以在君吾和平引导怜怜的时候没有过分插手?
君吾背锅jpg.期待谷子死了后戚容来个全面大爆发。)
活在梦里的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