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眸。

三分钟热度的互联网疯子,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被屏的走wb: CAMILA行云

记脑洞

双鬼王邪教单发,圈地萌一波。
是的朋友们 双鬼王友情向满足不了我了已经 我希望他们之间有高于友情的感情【皮这一下会被双玄花怜的女人打死吧】emmmm大概是
花花知道黑水的血海深仇 黑水知道花花金枝玉叶的贵人
两个人痛苦的时候就在一起喝酒不醉不归 然后擦枪走火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 千百年的痛苦我都放下 人世间总归还有一个你
花花任由黑水整日里在鬼市欠钱吃饭惹急了也就揶揄他两句什么的……千年来铜炉山怎么也开了好几回花花既然知道黑水的补救方式是冬眠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铜炉山开山的时候他们可能同时在场emmmm 然后花花发情难抑还死活嘴硬不让黑水帮忙 黑水的理由是都是朋友有什么忙不能帮。)扯不下去好吧我真的就希望有人能撩的动也攻的下花花【常年沉浸双A难以自拔】
嗯对还有就是黑水一直在否认青玄是他最好的朋友的原因是不是也许他会想起那个总是精于算计,与面前人的天真潇洒截然不同,却无端令人放松的血雨探花,千年过去早已将他默认为自己最好的朋友了呢。)【充满对双玄的罪恶感】总之就是我觉得双鬼王的交情绝不只交易虽然大家很皮他俩但我就是希望正剧那种而不是搞笑风格……算起来,他们的好友也只有对方了。

评论(6)

热度(32)